REDMOON

时光盒子,只记录不评价。

【祺泽】讯号

现代诗文体速打/很不讲究/认证成功贺诗✌️

没时间写长文来首诗充充数
—————————————————————

我曾见他懵懂
少年人的欢喜显而易见
他看他的眼神
像是夏日里的一束光
那样炙热
那样明亮



我曾见他天真
黑色眸子带着夜空的模样
把他装在里头
众星捧月般的珍惜与喜爱
那样宝贵
那样难得



嘉陵江的华灯初上夜未央
他们并肩走在人迹罕至的街头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带着无畏的精神
酣畅打闹
若是你有幸见了那时的他们
便会发现
少年的初心
那样美好



冰粉凉糕奶茶路演
诸多记忆难以忘却
回头望去
那些记录了他们成长的片段
原来一直都放在心上
从未忘却
相似的少年来到陌生的城市
并肩前行于光影下
由陌生到熟悉
我相信他们的感情无人能敌
即使走过的路崎岖坎坷寒意刺骨
我也愿意把真心化作山谷
存住幸福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
我有幸陪他们走过一年
我见证他们的天真懵懂
我见证他们的成熟苦痛
我从小暑走到霜降
又从冬至等到立夏
我愿孤身站在薄冰厚烟上
只为守候
迟来的盛夏



夏蝉放肆
大雨瓢泼
眼神来往
笑意正浓




仔细听
那是夏至的讯号



-END-




希望两个小朋友可以顺利的一起出道。


(哦天现在来看年轻的我原来这么的热烈纯粹噢,完全就是个小孩子嘛,看来我还是长大了的。

长大了啊……)

评论(17)

热度(125)